兴化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兴化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开展农村产权交易

(服务)中心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掌握全省各地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最新情况,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摸底调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为全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三级承担农村产权交易职能或提供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的具有事业单位或企业性质的农村产权交易机构。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内容包括各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基本信息、机构设置、人员设置、资金情况及其他交易平台使用情况等相关信息。对于农村产权交易职能不隶属于农业农村部门的地区,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摸底调查工作。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分级填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和准确性,1023日前以设区市为单位将摸底调查表及有关批准设立文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材料电子版进行整理汇总,统一报送至邮箱819229352@qq.com

联系人:张朦      联系电话:025-86263723

附件:各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摸底调查表

/upfile/2020/10/20201023153444_13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