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兴化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农工办召开全市农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330日,市委农工办在市金融大厦召开全市农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农经工作,全面分析我市农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围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部署了2018年农经工作。西郊、钓鱼、开发区、昌荣、昭阳等乡镇(街道)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对2017年度农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明主任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农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以创业富民为中心,大力推进农民收入持续增长;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大力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转型升级、规范发展;以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为关键,大力推进各项农村改革措施工作。他希望全市农经系统要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大力推进农经系统自身建设,切实履职,敢于作为,为建设里下河生态经济示范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乡镇(街道)经管站站长、业务站长、总账会计,以及市委农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