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兴化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农工办召开全市农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泰州市农经工作会议和本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310日上午,市委农工办在市气象局会议室召开全市农经工作会议。乡镇(街道)经管站站长、总账会计,以及市委农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明主任对2016年农经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农经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他指出,2017年,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之年,是“三农”发展环境条件和内部动因发生深刻变化的一年,全市农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以土地确权为主的农村三大管理,不断创新农村经营机制,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围绕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新一轮农村扶贫工作。竹泓、沙沟、陈堡、新垛、荻垛等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对2016年度农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2017年农经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